洛小茜

点进来的小可爱李吼!
这里是洛小茜!
希望能和大家成为好朋友(´ ω ` )ノ♡
嗯!
如果有小可爱想找我聊天(勾搭(不))的话,
随时都可以啊!
只要我在就行……
laoding…

屠杀语录

-你掉了下来,这些花接住了你。

-嘿!我知道你在那。

-别怕,我的孩子,这里很安全。

-我们本就是朋友,不是吗?

-我知道了,让你呆在这,究竟是保护了谁…

-我有个很好的主意。

-不是你…是他们!

-随着你的LOVE的增加,你可以变得更加强大。

-人类!我,伟大的papyrus!将会把你拉入正途!

-怪物死去后,会变为灰尘。

-我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…

-他们会将灰尘洒在自己最喜欢的事物上。

-拜托了,请不要伤害他们!

-嘿,你还记得我吗?拜托了,回来吧。

-你感觉罪恶爬上了你的脊背。

-你这个肮脏的黑客。

-=)


评论
© 洛小茜 | Powered by LOFTER